close

本來想說1月要發,照片也早就拍好了...

但中間發懶又有一堆雜事

不知不覺就到2月了囧

 

 

其實另一個拖很久的原因是...

明朝的皇后激不起我想仿的心情阿......(菸)

每個看起來都有點無聊...我也不想用道具來逼死自己XD

孝慈高皇后 孝贞纯皇后 孝安皇后

孝庄睿皇后 孝昭皇后 孝洁肃皇后  

 

 

還好我後來找到了這張仕女w

th  

仿妝重點:

*白肌again

*八字眉again

*細長眼again

*直挺鼻

*只畫下唇的小嘴

而當時的審美觀,根據唐寅的說法是:雞卵臉,柳葉眉,鯉魚嘴,蔥管鼻 

以現代的說法是"秀美優雅"(只用修辭真是很讓人玩味w)

為了怕有人吃過豬肉,但沒看過豬走路XDD

 th SalixBa3800px-Koi_-_feed_me green-onion   

鯉魚嘴怎麼這麼像保...套...阿好獵奇阿(揍!)

 

 

那就直接來看素顏吧(掩面)

因為化這個妝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所以有些細節就不用太在意了(我也忘了囧)

一樣眉毛先打薄

DSCF4621

 

 

 

底妝:

希望有"卵肌"的效果XD

 

兩張照片都是上完底妝以後拍的

只是因為我還掌握不太到檯燈光線要怎麼照才不會過白到看不到細節...

所以才一張比較白|||

接下來也會有幾張過白的照片,請見諒...

(為什麼美國客廳天花板沒有日光燈TT TT)

 

DSCF4625 DSCF4635  

REVLON  Photoready 粉底液 003

REVLON  Photoready 遮瑕

PHYSICIAN FORMULA Mineral Face  Powder 礦物粉餅  Translucent

PHYSICIAN FORMULA 某過白蜜粉

 

 

 

 

腮紅:

參考皇后面容的腮紅範圍

從眉毛以下,畫滿整個臉頰

REVLON 茶花美肌腮紅 002

DSCF4648

 

 

修容:

打鼻影,目標是蔥管XD

PHYSICIAN FORMULA 某修容餅

DSCF4657  

 

 

 

眼線:

老樣子的上揚眼線,拉長,眼球上不加租,開眼頭

PHYSICIAN FORMULA 自來水眼線筆

DSCF4664

 

 

 

眉毛:

又要挑戰我憑空畫眉毛的技術

果然還是沒有很對稱...

本來的眉型好礙眼阿阿

媚比琳 黑色霧面眼影+眼線膠

DSCF4674

 

 

 

上唇:裸色唇膏畫出一個小而翹的唇形

下唇:紅色唇膏畫個小嘴(一個月後再看這張照片,好像還是不夠小= =)

NYX 黑夜女神之吻 唇膏 BLL174 

NYX 黑夜女神之吻 唇膏 BLL103

DSCF4680


登登登

完成了~~

 

 

 

隨意夾個包包頭,底部用絲巾綁起

將就一下穿上旗袍,看在原畫也是立領的份上...

(不要戰我時代不符,我也知道旗袍是清的產物 囧)

 DSCF4717  

還滿像道姑之類的..

 

 

 

後來在模仿原畫仕女的表情時

發現這臉也太戲劇性XD

就忍不住加了些有的沒有的XDD

 DSCF47001 

可不可以不要抬額頭,有那麼吃驚嗎XD

 

 

台詞亂入

DSCF47151 DSCF47091

 

 

 

我發誓我真的只是想模仿她的表情...

DSCF47131  th  

但為何會變得這麼可笑跟欠打!!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泣)

看到這張照片我只想加咈咈咈

 

 

 

 

還是放張正常的照片結尾吧

 DSCF4718

這一系列我越化越覺得 其實有時還滿好看的

不知是不是我的範圍太廣還是看久就麻痺了XD

 

謝謝收看~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