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板友提議想看多啦美

於是多啦美仿妝就誕生了~XD(雖然老人我還是比較習慣叫她小叮鈴w)

已經從扁臉族女人變羅馬族女人再變成男人

這次要挑戰非人類---機器貓XDD

 

今天的仿妝分成2個部分:

輕鬆板的 甜美擬人風味多啦美(只是風味而已...)

認真板的 獵奇崩壞多啦美(先講出來,好作心理準備XD)

 

那就從輕鬆板的 甜美擬人風味多啦美 開始吧 

讓大家有時間考慮要不要看獵奇崩壞多啦美XDD

 

 擬人風味多啦美仿妝重點:

(因為只是"風味",所以有些部分就沒有很嚴格要求)

936多拉a夢&多拉美.jpg

1.圓臉(喂)白肌

2.垂眉毛

3.鼻子兩頰處有腮紅

4.根根分明睫毛

5.大圓眼

6.厚唇

 

使用的彩妝品:

P10508521.jpg  

 

仿妝開始~

底妝:

先用口紅膠把眉毛黏在臉上,再用露華濃遮瑕膏蓋過(照片沒拍到...但跟過去的妝容用的是同一隻)

極泛白的露得清防曬露華濃粉底液上全臉

遮瑕膏遮黑眼圈,痘疤...等

PF蜜粉用海綿壓上整臉

得白肌一枚XD

(因為多啦美是圓臉,所以我臉側就不修容了)

P1050423.JPG  

 

腮紅:

NYX腮紅上以圓型方式畫上笑肌,暈開

NARS腮紅上中間

P1050435.JPG  

 

眼妝:

金色眼影畫上眼皮,咖啡色眼影在眼尾暈開(又沒拍到眼影照片囧|||)

媚比琳眼線液畫上眼線,上眼線中段加粗,不拉長

PF眼線液筆畫眼頭,眼尾,1/3下眼線

P1050439.JPG P1050441.JPG  

 

戴上根根分明假睫毛

米色眼影打亮臥蠶

P1050444.JPG  P1050459.JPG

 

眉毛

有鑒於前一張沒眉毛的照片看起來不夠親切(很兇狠)

我決定畫韓式粗眉,比較符合多啦美的形象

NYX雙色眉粉淺色格畫眉毛整體,眉尾下垂

眉頭用elf眼影盤(打勾那格)作淺色漸層

PF修容餅修鼻翼,眉頭跟鼻梁的連接處

順便補上剛才忘了畫的鼻樑腮紅

為什麼腮紅不畫在鼻頭?因為畫腮紅處會有澎澎的膨脹感(如:澎澎蘋果肌)

所以畫在我這沒鼻梁人上,反而會讓鼻梁凸出,會有鼻子好像比較高的錯覺XDD

如果是畫在鼻頭,不只是會讓鼻頭凸出而顯鼻大(很像感冒XDD),還會讓鼻樑相對變低...

P1050470.JPG

 

看起來溫柔多了

 

唇妝:

ZA貝殼光影+NYX裸色唇蜜(又沒拍到照...)

 

 

P1050484.JPG  

妝容完成~

 

因為我沒有假髮,所以我去大創買了3包這個

P1050388.JPG  

 

把黑色鬆緊帶剪掉後,用黑夾夾在頭上(克難夾法如圖示)

第一條

P1050488.JPG  

 

第二條也如法炮製 (這角度假睫毛超欠打的XDDD)

P1050489.JPG  

 

用完3包共6條金髮,大概可以遮到天靈蓋

正面還可以騙騙人XDD

 P1050601.JPG  P1050585.JPG

讓我忍不住裝可愛XDD

 

不知各位知不知道,多啦美最愛吃菠蘿麵包

特別是波蘿皮上有加餅乾屑,烤起來脆脆的的那種(WIKI說的)

我這次才知道XD

所以我跑去買了菠蘿麵包一起合照XDD(超香的又不能吃)

P10506301.jpg  

OS:不要看到銅鑼燒就想到我哥,下次看到菠蘿麵包要想到我歐(大誤)

 

 

呼~那接下來就是認真板的獵奇崩壞哆拉美了

如果還想保有一絲童年的美好,請按叉離開此頁www

童年壞了,不要怪我......

 

多啦美仿妝重點part2:

936多拉a夢&多拉美.jpg

 

1.白臉

2.眉毛分很開

3.左右各三根睫毛

4.臉頰鼻頭有腮紅(雖然鼻頭好像不是腮紅,但總之歸為一類XD)

5.大眼睛

 

(還有機會按叉逃跑歐~請把握機會)

 

使用的妝品:

P10508531.jpg  

 

仿妝開始~!

底妝:

這次買的粉底極難用,根本就畫不出他範例的白跟平整

輕拍不夠白,上不平很斑駁...上新的一層還會把下面一層也帶走...  

反正我努力一小時的結果就是這樣...

等等還會漸漸龜裂...

P1050714.JPG

我我我盡力了...(倒)

 

眼妝

媚比琳眼線液畫上眼線+眼頭,中段加粗,不拉長

(畫的時候要小心,免得把底妝刮掉,建議眼線液沾得很濕比較好操作)

雖然畫完我覺得我的眼線液毀了QQ

下眼線用黑眼影

被粉底弄白的上睫毛用隨便一支睫毛膏刷黑就好

P1050717.JPG

 

把擬人風多啦美用的同一款假睫毛剪開

選比較長的6根黏在眼線上緣

P1050720.JPG

 

 

腮紅:

不知是底妝質地太黏或太白,我才在腮紅盤上輕輕點兩下,再點到臉上就紅得不得了,只好再用粉底拍過

鼻子的圓點,本來是想用唇膏混色後塗上,殊不知唇刷一上底妝就被帶走,所以只好用腮紅慢慢點

 

P1050728.JPG

 

恩,鼻子歪了...

 

眉毛:

同理用眉刷沾黑色眼影慢慢點成一條線

眉頭不超過眼頭

 

P1050734.JPG

妝容完成(我都要哭了!)

 

戴上swimming suit pouch 泳衣袋(?)

P1050850.JPG  

來講一個關於它小故事

有人問我這是不是泳帽,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拿來套頭超緊的

買的時候,標籤是寫swimming suit pouch

因為太好奇它是什麼,於是我回家就文字估狗了一下

發現有人問"穿它去海邊是合法的嗎?"之類的

OS:為何會有合法不合法的問題?,於是我又圖片估狗...

結果...讓我有種拿內褲套頭的囧感...

(因為圖片兒童不宜,請自行圖片估狗...)

反正...很謎就是了...遠目

 

 

不過,託它的福,多啦美順利完成了XDDD

P1050745.JPG  

就說童年崩壞不要怪我吧XD

 

無意義照片集:

剪刀石頭布

P1050800.JPG P1050751.JPG P1050803.JPG  

 

喜怒哀樂

P10507671.jpg P10507821.jpg

P10507731.jpg P10507841.jpg 

樂那張很像歐吉桑...

 

表情太over的結果,法令紋出現...orz

P1050822.JPG P1050793.JPG  

 

有幾張一直讓我想到...

21304265048229_70_m.jpg dl-25.jpg  

 

最喜歡的2張XDD  臉白牙齒黑 囧

 P1050816.JPG  P1050815.JPG

笑得我心裡發寒XDDD

 

 

為了不要讓大家作噩夢囧|||

就用私服多啦美(喂)來作ending吧~

  DSCF5191.JPG   

 

錯綜複雜三角戀(喂喂喂)

P10503191.jpg DSCF5189.JPG P1040934
    

 

假髮的秘密

DSCF5203.JPG  

就說照片不可信...XDD

 

 

謝謝大家帶著受創的心靈有耐心地

看完這充滿廢話的落落長妝文...

(我倒...)

 

 

妝容搶先看?粉絲團, 歡迎來玩

 https://www.facebook.com/NaoGatitaNao

 

 

 

  

 

創作者介紹

gatita的部落格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曉哀
  • 哈哈,可愛!
  • simplelamp
  • 哈哈哈哈哈,看到泳帽笑了,看到喜怒哀樂跟法令紋,整個瘋狂大笑!!!!!!!!!!!!!!
  • aleum^
  • 也太可愛
  • babysisicat
  • 超cawaii !! 哈哈~~ 看了會讓人心情變好的妝yo! 不過是說 卸妝要花很多時間吧
  • 其實不會耶
    白色的粉底用水洗一洗就掉了,不用特別用卸妝產品
    只是要用水多洗幾次XD

    卸妝再怎麼花時間也沒有上妝花時間XDDD

    Nao 於 2013/09/25 15:16 回覆

  • 長耳朵
  • 要是能頂著這個造型去買波蘿包, 那就無敵了XDDDD
    推一個~!!
    我太愛仿妝系列了.
  • 文姐姐的嵐嵐自語
  • 好傷皮膚喔...>"<
  • 我拍完照就直接卸妝了,妝在臉上應該不超過3小時
    所以應該沒有很傷??
    (話說皮膚本也沒有很好...(汗))

    Nao 於 2013/10/05 00:58 回覆

  • 潔西卡
  • 我瘋狂的大笑了XDDD
    好有創意 好愛仿妝~~~~
  • 沒有讓你童年崩壞太好了XDD

    Nao 於 2013/10/05 01:10 回覆

  • 馥裕
  • 超喜歡你的~~每次看你文章都會充滿期待~~看完超開心的
  • 謝謝~
    真讓我感動QQ

    Nao 於 2013/10/05 01:08 回覆

  • 無雙
  • 我也笑了~~
    但是也好可愛阿
    臍帶還有心的作品
  • 哈 謝謝,我會努力生XDDD(寫超慢的)

    Nao 於 2013/10/05 01:17 回覆

  • Fox Chen
  • 喔~~原來大創的假髮還可以這樣玩
    受教了~
  • 哈,只可以拍照騙騙人拉XD(後腦勺全空耶)

    Nao 於 2013/10/05 01:02 回覆

  • g8866abcde
  • 好像喔,眼神眉宇非常的像,好厲害喔
  • 找乐子
  • 疯特疯特~~~你太强悍了妹妹!
  • j7fn7q7
  • ﹉這〇麼〇怕◎小◎三♂就♂買﹍-﹌性﹌.藥♀品☉改☆變☆自﹉已﹉

    577UP.COm
  • 莉亞
  • 崩壞的每一張都好像默劇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