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媽看到我發收納文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因為以前我的房間只比兩津好一點而已,就一點而已...(掩面)

room.jpg  

 

咳...|||總之,我的習慣是東西最好都在伸手可及的地方(重點!!!)

所以一不小心我就會被雜物團團包圍起來,離開座位還會踢到

 

懶人如我

不論是用電腦,吃飯,看書,化妝...都是在同一個地方--書桌完成的XDD

搬家前書桌旁的最佳絆腳石大路障---囍餅盒化妝箱

化妝搬桌上,化完丟地上(有押韻耶XDD)

很明顯囍餅盒已經裝不下...XD|||

P10500521.jpg  

(因為已經丟了,只好用以前的照片截圖)

(搬家中,所以當時沒桌子)

 

 

搬到新家後,用我會好好收納化妝品,眼不見為淨向男人凹到了IKEA的抽屜(書桌用)

P10509031.jpg  

其他樓層住著書桌旁的必備良品---筆墨紙硯(誤)

 

抽屜打開,當然是一片白,沒有隔板的普通抽屜

所以我買了

隔板

固定隔板使用的插座(包裝上寫的),姑且稱它為固定台

止滑墊

(前2者購於大創)

 

P10509041.jpg  

 

強烈建議用隔板一定要買下面的固定台跟止滑墊

前幾年只有賣隔板的時候,我買來用過,結果隔間超容易跑掉變形...抽屜還是一樣亂...囧|||

最後只好把它丟了...

P10509001.jpg  

 

 

隔好後...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耶,又有新空間買新玩具了~(揍)

P1050899.JPG  

 (滑鼠移到圖上可放大)

P10508991.jpg  

 (滑鼠移到圖上可放大)

 

我喜歡把東西都立著放,因為這樣可以一目了然,也比較好拿好放

格子大小也是照我的彩妝品面積大小量身訂作的

避免有格子太大,東西放進去東倒西歪亂成一團,就失去收納的意義了@@

抽屜高度放曼秀雷敦防曬(右上)剛剛好~

 

說明一下

底妝(大):顧名思義就是大的底妝用品(喂!是在玩換句話說嗎...?XD)

粉底液,蜜粉,粉餅,修容餅...等都是放這格

PF的粉餅不知為何用久了粉盒跟蓋子的連接處都會斷裂,所以只好疊著放蓋子才不會掉...囧

底妝(小):就是小底妝嘛...(喂!)

放些比較小型的遮瑕,妝前凝露,眼影底膏,還有不知放哪只好放這的假睫毛膠跟曼秀雷敦防曬(隨意啦XD)

筆類:眼線筆,唇線筆之類

睫毛:睫毛膏,睫毛夾

雜物:吸油面紙,削筆器,修眉刀,立著放不下的防曬XDD

(因為我平常沒用假睫毛,就沒放在這抽屜了,另放收納箱丟衣櫃XDD)

 

講完優點(?)來講缺點

因為使用隔板必須上下兩片卡在一起

所以不管怎樣都會邊緣多一節...不能變成完整的方形

P10509011.jpg  

P10509021.jpg   

 

 

以上,我流收納術~XDD

偶爾要發點實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