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說到之前看外國人畫藍綠色的大片煙燻妝覺得很好看而買了一盤藍綠色的眼影

所以這篇就來實際畫畫看歐美式的大片暈染煙燻妝畫在扁臉族上會是什麼樣子吧www

 

網路上找到這張圖覺得眼神實在太美了,所以就用它來的範本

167482d705257091865c4de6376c3437.jpg  

 

用的是跟上圖同系列的眼影盤 Maybelline eyestudio

只是它是藍色盤,我用的是綠色盤

P11107181.jpg  

試色照跟此盤淡妝照請參考這篇:http://gatita.pixnet.net/blog/post/179341713

 

阿這篇重點是眼妝,所以底妝什麼的就跳過XD(喂喂喂)

先來看第一次試畫的完妝照

腮紅好像是media的橘色OR-2,唇妝是NYX的方管裸色唇膏+圓管裸色唇蜜

(X!!竟然有百葉窗的影子?!!!!囧)

P11108101.jpg P11108111.jpg  

恩...為什麼有種男大姊還是華裔豔星(誤)的錯覺阿?!囧  

老公:......有種墨西哥人style(蛤?)......不過很好看啦哈哈哈|||

 

反正感覺第一次有點失敗,所以我又畫了第二次

正式開畫前有先用FLE眼影底膏打底

1 淺綠色畫眼皮前半部,下眼皮

2 綠色畫眼皮後半部,下眼皮

3 Milani的藍色眼線筆畫前半部的眼線,眼頭,睫毛內側的內眼線

(藍色眼線此時不用更待何時~XD)

4 Physicians Formula的黑色眼線筆畫後半部的眼線(圖中灰色處)

5 墨綠色暈開黑色眼線,並在眼窩處畫倒鉤

6 黃綠色補滿跟眉毛間的空隙

7 刷睫毛(好像是媚比琳3倍?)跟戴上假睫毛

就完成了~ 

 P11201921.jpg

 

 

藍色眼線好好看(寶藍色控)

 

 P11201971.jpg 

眉毛也是走歐美風的高挑粗眉路線

 

從男大姊變成國標舞老師...???

P11202561.jpg  

 

閉眼才發現左眼假睫毛眼頭飛了!!!!囧 跳舞跳得太激烈?

P11202701.jpg  

 

兩個比一比 

167482d705257091865c4de6376c3437.jpg  

P11202481.jpg

怎麼噘嘴都只會露出下門牙orz

還有飛掉的假睫毛好礙眼阿~!

這妝我只敢在家裡畫自嗨XD

 

短短一篇打完快速收工

謝謝觀看~

 

歡迎來玩

Nao 亂亂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gatita的部落格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您的暱稱 ...
  • 眼影顏色好好看!!!
    重色眼影超難控制的QQ
  • 真的,要很有耐心慢慢畫@@

    Nao 於 2014/05/24 02:12 回覆

  • sunnyasue
  • 眼影的層次很美呀!!!而且清爽乾淨~只是假睫毛太不自然~應該選細毛點的,毛太粗了點
  • 因為想說要模仿外國人,就選了濃密款XD

    Nao 於 2014/05/24 02:12 回覆

  • 海藍喵
  • 我也來化化看好了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