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惡搞宗教相關,請各位虔誠的教徒深呼吸,然後關掉視窗= =|||

未命名-3.jpg  

之前在粉絲團問大家聖誕節想看什麼妝文

結果有人提議【聖哥傳】www

151279.jpg  

基本上就是個佛祖跟耶穌到了人間在日本的同居生活日記XDD

充滿宗教梗的搞笑漫畫XDD

於是今年聖誕節就用穌哥妝(?)來祝穌哥生日快樂、大家聖誕快樂了~XD

以下有破漫畫梗請小心(?)

 

 

 

 

 

天界強尼戴普穌哥五官重點:

消瘦臉頰

眼袋

長臉

鬍子

八字眉(?)

掌握以上重點,人人皆可變成穌哥(為了什麼?囧)

 

彩妝品:

因為要仿男生,所以東西也很簡單

只需要隨意的底妝、修容餅、(比修容色深的)咖啡色霧面眼影、黑色霧面眼影、白色霧面眼影

 

過程:

已經先打好底妝了,看照片才發現有一隻眼睛黑眼圈沒遮乾淨= =|||

P11703141.jpg  

 

接下來只要瘋狂地修容XD 沒辦法臉太大(攤手)= =|||

咖啡色是修容餅、深咖啡是咖啡色眼影、白色是白色眼影

順序也是咖啡色→深咖啡色(眼袋、顴骨)→白色(打亮)

P11703241.jpg  

嘴唇因為我想穌哥都長得那麼憔悴(?),應該沒什麼氣色?就用粉底稍微遮了一下唇色

什麼??嘴唇乾乾的?他整個人感覺也乾乾的阿···(菸)

 

最後再用黑色眼影順著眼型畫上眼線(不用特別拉長或怎樣)、下垂的細眉、鬍子

就完成啦~~~!!!(也太快了吧!?)

P11703431.jpg  

(那天天氣不好,拍照不知為何都對不到焦= =|||)

 

頭髮放下來感覺好像有點帥XD(被揍)

像個藝術家(ㄌㄧㄡˊ  ㄌㄤˋ  ㄏㄢˋ )之類的XD

P11703481.jpg  

 

 

頭上的荊棘(?)是用園藝用的鐵絲亂纏的(買了以後才發現原作裡是綠色的阿~囧)

從流浪漢變嬉皮風大叔XD

P11703831.jpg  

 

 

大叔也有嬌羞的一面>///<

2-1231832.jpg  

P11703851.jpg  

(腮紅是PS的)

 

 

當然也有沒錢吃飯的時候(這轉折是!?)

P11704001.jpg  

 

 

 

既然穌哥都畫了,佛哥也就順便一起上吧XDD

一種Bonus的概念(啥啦?)

 

用一樣的彩妝品

因為佛哥的臉不像穌哥有稜有角感覺沒有什麼好畫的(喂!)→→→絕對不是因為我臉圓

所以就只好畫眼窩跟鼻子,反正佛哥是印度人五官應該很深吧XD(臉周修容隨意掃過)

P11705181.jpg  

人生第一次綁丸子頭竟然是為了這個!!!喔喔喔 TT皿TT

(海綿寶寶:我才是要哭的那個吧,人家是時尚少女產品耶 TT口TT)

佛哥因為臉比較豐潤,嘴巴有上護唇膏讓它看起來不要太乾

 

畫了下垂眉毛後,因為真的沒什麼好畫,只好把髮際線化成跟漫畫一樣平XDDD

P11705261.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 佛哥的按鈕痣(?)

膚色油性黏土搓成一顆球,底部切掉(平平的比較好黏),用白膠黏在額頭上

這張照片中膠還沒乾

P11705271.jpg  

 

再用咖啡色眼影上色···

畫完只有一個感想,這痣也太真了吧啊啊啊!!!!!!!!!!!!!!!!囧

P11705351.jpg  

 

 

補上眼線後,妝容完成!

PS完耳朵後不知為何覺得很糟糕囧|||請各位教徒不要打我!(跪)

P11705561.jpg  

指甲油跟戒指是怎麼回事囧?

 

佛哥的興趣是···?

P11705741.jpg

 

 

自暴自棄開始玩起那顆痣···

發現真的只有佛哥駕馭的了······囧|||

P11706171.jpg P11706261.jpg  

 

 

其實最意外的是我有跟穌哥幾乎一模一樣的外套啊~囧

images.jpg  

 

無意義合成照(逃)

未命名-2.jpg  

 

 

大家聖‧誕‧快‧樂~~~

(不要忘了穌哥的禮物耶~)→欠揍

 

Nao 亂亂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gatita的部落格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路人
  • 快笑死XDXDDDDDD
    尤其是痣!XDXD
  • mu
  • 我認真地快笑死!耶穌的神韻有出來 哈哈哈哈
    動畫裡面貓咪自願當BBQ的那一刻超好笑
  • 訪客
  • 好傳神呀! 主耶穌不會生氣的。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