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lushed nudes 平價版Naked3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盤眼影心中第一個想法是什麼?

我第一眼看到的OS是: 這是Urban Decay Naked 3的山寨(誤)吧吧吧!!!!!!!

而且價錢不到Naked 3的五分之一,只要9.98美金,10元還有找阿阿啊~~(2 cents是要幹嘛XD)

註:此盤眼影是Walmart獨賣,所以其他通路甚至官網上也找不到這盤資料( ̄▽ ̄|||)

於是過幾天就下手了···

 

開箱~~登登燈

the blushed nudes  

看得出來眼影格的邊邊壓得有點粗糙

 

手臂試色(上排)

因為相機吃色,所以顏色比較淺囧(歡迎估狗其他人的試色XD)

P12006791.jpg  

 

下排

P12006861.jpg  

 

先說我沒買Urban Decay Naked3,以前摸過的印象中是它輕輕一抹就很顯色、濕潤、光澤細緻。

 

至於The Blushed Nudes 粉質還算細,不過淺色(上排右三色、下排左一)不太服貼,感覺浮浮的。

好險打底後服貼度改善很多

 

本盤顯色度都還OK,除了下排最右邊的紫亮片黑不管有沒有打底都不顯色···旁邊的深棕色還比較黑,

抹在手上只覺得灰灰的加上一顆顆的紫亮片,感覺眼影粉是眼影粉、亮片是亮片,沒有融合得很好

裡面最失望的就是這色···= =(還好黑色眼影很好取代)

而最喜歡的是上排右二色粉棕色跟紫紅棕,金屬光澤細緻,不像其他顏色有種色粉跟亮片分開的感覺

(淺色也是有點亮片色粉分開的症頭,只是贏黑色贏在色粉本身顯色)

 

本盤所有顏色都帶有亮片珠光,除了上排右邊第三色是完全霧面

 

實際試畫

(我用ecotool的刷具,恩···用手指比較顯色···= =|||)

1)眼影打底膏打底 

2)純霧面色塗滿上眼皮 

3)上排右一紫紅棕畫在上眼皮中間、下眼皮 

4)因為想走細長單眼皮路線,所以只畫了細眼線拉長眼尾

5)左二的深棕色畫在上眼皮的眼尾、眼頭

6)夾、刷、燙睫毛

P12007441.jpg

照片好像有點清淡···實際上還滿濃的

 

P12007451.jpg  

 

張眼照

P12007161.jpg  

 

基本上這盤平價版不論顯色度、細緻度、光澤感都還是Urban Decay Naked 3大贏 

但想想買5盤Maybelline的錢都還買不到1盤Naked 3···

 

而跟其他開架眼影相比,光澤感、細緻度更好的也大有盤(?)在

但一般300多台幣的開架眼影最多也只有5色,Maybelline這盤可是足足有12色啊~

所以這樣的品質我覺得可以接受(安慰自己這樣的顯色度也不太會失手XD)

只出得起香蕉當然也只能請猴子啊~(喂)

 

總之能用五分之一的價格買到Naked 3的類似色來玩玩還不錯啦

但如果是想要"取代"Naked 3的話,應該買了這盤還是會覺得不滿足而怒買Naked 3吧XDD

就像買了Olay洗臉刷,最後還是不滿足而買了C牌洗臉刷(啥?)

全看個人取捨~看是"香蕉"重要還是"請人"重要囉~

 

謝謝~

打完收工~掰掰~

 

Nao 亂亂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