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jpg  

【本篇是和手機遊戲熹妃傳合作的仿妝文】

今天要畫的是遊戲反派角色慧貴人的仿妝,選她純粹臉是我的菜XD

 

b.jpg

(簡體版畫面,之後會有繁體版)

熹妃傳》是一款由大陸小說清宮熹妃傳》改編成的角色養成/扮演遊戲。

玩家可以選擇扮演初入宮門的秀女或侍衛,在遊戲中培養自己的人物屬性,完成各項任務考驗並與在提升官品過程中與其他玩家競爭,提升自己地位,最後成為後宮中的霸主

(話說一開始看到遊戲可以選男角玩還想說莫非是也可以玩男後宮?!!小玩了男角後發現其實是很正經的侍衛啊啊啊對不起我錯了!!→其實侍衛也是可以玩BL的啊···

 

雖然要仿但我還是有下載來玩玩看XD畫面意外滿美的(可惜手機螢幕太小···)

c.jpg  

主要是玩女角,一開始的理解大概就是玩家扮演的女子經過宮廷鬥爭最後當上皇后的故事。

遊戲跟其他角色扮演遊戲一樣會因為選項不同而出現不同的結果。

例如:你看見一位宮女在湖邊啜泣(還是肚子痛在呻吟之類的反正不是什麼好事XD),你會「向前詢問」或「當作沒看見走掉」?

而我身為一個重度角色扮演遊戲玩家遇到這種NPC有難的情況,只會下意識選出的「向前詢問」的好人選項···

不過這可是爾虞我詐的後宮阿~有幾次根本就是某妃子要陷害玩家的餌,選了好人選項後反而有壞事發生?!

(現在可以笑笑地講,玩的當下根本就髒話連連大呼中計了想摔手機XD)

或是玩家遇到一個討厭的某貴妃,要不要向她打招呼?傳統陽光濫好人RPG主角一定是選矯情的「打招呼」啊~

但選「不打招呼」,貴妃本來想陷害主角的詭計才無法得逞···(菸)

總之是個跟宮廷劇一樣讓人越陷越深的遊戲(看這你陰我我設計你我愛妳我不愛妳了的劇情不知不覺玩到了等級50多···

另外還有讓人又愛又恨的換裝系統,材料好難集啊><

 

回來仿妝正題www

熹妃傳_慧貴人(大頭).png  

 

慧貴人的妝容重點:

1. 飆到太陽穴的上揚粉紅色眼影,霸氣中帶著溫柔(跟另一個角色謙嬪的紅色眼妝相比)

2. 一樣飆很長的眉毛

3. 根根分明睫毛

4. 脣形不明顯的霧面桃紅色唇妝

5. 超淡的淺粉紅腮紅

 

仿妝過程:

這次一樣用假皮膚蠟做鼻子跟下巴(沒辦法臉太圓|||)

P12206271.jpg    

 

粉底液跟混合假皮膚蠟的是同一種,因為用的是雞肋所以就不說是什麼

粉底液上完後掃上一點蜜粉

P12206331.jpg  

 

修容是用色號較深的Physicians Formula礦物粉餅

腮紅則是Missha柔光亮采腮紅PK04(這塊顏色很淡,我大部分的時候都是跟其他腮紅疊擦,這次直接單用)

P12208621.jpg  

 

畫在圖示處

P12206371.jpg  

 

 

這次眼妝用到滿多眼影盤的,但幾乎都只用其中一個顏色XD(打勾的)

1. 戀愛魔鏡GR750

2. NYX 六色眼影 Adorable

3.  NYX 六色眼影 Sexy Bomb

4.  Smashbox  的 Soft Box

5.  Physicians Formula 眼線液筆

6. Kiss Me 纖長睫毛膏

P12208561.jpg  

 

步驟:

1.  戀愛魔鏡的珠光膚色壓在眼球中間

2.  NYX  Adorable粉紅色眼影從眼尾往眉尾掃,眼頭的部分輕輕點壓,跟珠光膚色做暈染

3.  Smashbox  Soft Box的灰色一樣從眼尾往斜上方掃,範圍比粉紅色小

4.NYX  Sexy Bomb的黑色畫法跟灰色一樣,只是範圍又更小

P12206471.jpg  

 

米色: NYX  Sexy Bomb的米色打亮眉骨

藍色:Physicians Formula 眼線液筆畫拉長的眼線,並在眼頭處畫一個ㄑ

白色:粉紅色的金屬光眼線液點在下內眼線中間(NYX Studio Liquid Liner 108)→忘了拍照>"<

最後刷睫毛跟黏假睫毛

P12206661.jpg  

 

接著用黑色眼影把髮際線塗黑

而且眉毛不知不覺也畫好了···(喂!)

先用眉粉的深色畫好形狀,再用黑色眼影疊在眉毛中段(直接用黑色畫畫歪很難修)

最後刷上快乾掉的黑色睫毛膏,眉毛看起來比較立體自然

P12206501.jpg

 

因為花鈿徒手畫很容易越修越大而且很花時間

所以選一張卡紙刻出水滴狀,再用紅色跟金色的眼影掃在露出的皮膚上

(但後來發現只刻一顆水滴,再畫其他顆水滴時會對不準中心在哪裡orz)

畫好的花鈿邊緣稍微用紅色唇線筆勾一下

P12206641.jpg  

 

 

唇膏是用Covergirl 的方管唇膏405 Fairytale

P12208651.jpg  

 

唇膏畫在嘴唇中間嘴角稍微往上畫,邊緣用手指暈開,最後掃上一點蜜粉製造霧面的效果。

P12206821.jpg  

 

全臉完妝照長這樣

莫名有種福相···佛像···?(喂!)

P12206941.jpg  

 

接下來是那複雜的頭飾(以我部落格的低成本度而言這次算很高成本XDD)

左上的花:把紫色、黃色、桃紅色(但塗了些金色顏料所以照片看不出來)的假花拆掉後重新組裝而成,邊緣用金色鋁線修飾。

另外2朵黃花:白花塗上金色顏料,樹葉也有塗但還是有透出底部的綠。

流蘇(有這麼粗的流蘇?):金色的卡紙剪成長條黏上珠珠(雖然掉了很多XD),再用鋁線綁在其他飾品上

中間的假髮:C型的保麗龍包上黑絲襪(避免透出底色)再包假髮

右邊的謎樣物體則是慧貴人頭頂上的最後一包頭髮(?)

因為很後面所以就沒另外包頭髮(而且也不會包XD),一樣是保麗龍外包黑絲襪。

我試了很多方法把它固定在頭上,像是黏髮夾(白白的是殘膠)或是黏梳子,但都會因為固定力不足而東倒西歪orz

最後只好拿出烤肉串(掩面)直接從中間插進去,所以形狀才會這麼可笑啊~(遠目)

P12208551.jpg

至於那巨型棒棒糖要怎麼安裝呢?

就是先把真髮用鯊魚夾全部夾到後面,再把它插進鯊魚夾裡的那把頭髮理,而且鯊魚夾可以順便變成台座撐住那一包,一舉兩得啊~XD

鯊魚夾很醜怎麼辦?反正正面看不到沒再管的啦~ 

 

全部裝上去後···那包雖然有用PS加大了還是不夠大包啊!(貴人妳頭髮理到底藏了什麼!)

 a.jpg

 做不出那種似笑非笑又很殺的表情囧 我看起來比較像是「啥?」

嗚喔喔我臉好大orz

 

閉眼

P12207331.jpg

 

側面

  P12207861.jpg

 

反派一定要的邪惡歪嘴笑「哼哼哼···跟我鬥···!

  P12208241.jpg  

  

「喲~怎麼穿得這麼寒酸~~?差點都認不出妳了呢~~~~」(啥?囧)

P12207651.jpg  

話說一遮住下巴後臉變好圓啊~(滾)

 

演一演不知為何壞員外上身?!

「今天又收了不少銀子呢~」

P12208371.jpg  

 

裝得很無害其實壞事幹盡

P12208381.jpg   

最後,要告訴大家一個好康的消息

就是熹妃傳要舉辦 FB素人仿妝大賽啦~

獎金可是有現金NTD$8000元8000元8000元啊~

不是因為很重要才講3次,而是8000元的名額有3位呀~~

各位看官~~~獎金這麼高我都想參加了XD

 

活動時間:

Part 1:募集徵稿2015/11/6(五)中午12:00~2015/11/20中午12:00

Part 2:票選神乎其技仿妝天后2015/11/20(五)中午13:00~2015/11/26(四)中午13:00

 

活動規則:

《Part 1》於徵稿時間內,用化妝、服飾搭配等方式仿妝成《熹妃傳》 的角色,拍下清晰的半身照或全身照,並至《熹妃傳》官方臉書粉絲團活動專區上投稿即可 。

《Part 2 》於徵稿結束後,將舉辦票選大賽 ,所有參賽作品皆會傳至活動相簿,供大家進行票選。

 

詳情請見熹妃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eApps/

快來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