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35311.jpg

超久沒仿妝了

今天的仿妝要來畫維多利亞的天使 米蘭達·可兒   (身材像不了至少臉可以唬人(喂喂喂))

 

【本篇為Maybelline邀稿】

今年開架品牌真的出很多修容跟打亮的產品阿~

這次使用的修容產品為Maybelline 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筆

一共有3個顏色,我收到的是02明亮色、03自然色

打開是類似口紅的膏狀打亮與修容

P12600311.jpg

 

修容色近拍(看著看著覺得很像牛奶糖XDD)

P12600401.jpg

 

完全霧面沒有珠光

P12600811.jpg

 

雖然第一筆畫在手上時覺得「好深?!」,但抹開後其實還滿自然的,沒有第一眼的驚嚇XD

而且本來以為膏狀的質地應該會很滋潤厚重,但意外地抹開後質地很乾爽,有種變成粉狀的感覺(驚喜)。

P12601121.jpg

 

打亮色近拍

P12600491.jpg

 

光澤細緻,抹開後不會太高調,私心覺得米色打亮比起粉紅色更適合黃種人。

P12600731.jpg

話說,真心覺得02、03這兩色顏色差不多,抹開後根本分不出來啊XDDD

 

 

回到米蘭達的仿妝重點:

large.jpg

1. 自然英氣濃眉

2. 鼻樑寬,所以眼距稍開,眉眼的距離比鼻頭長(有點倒梯形這樣)

3. 鼻頭有菱有角(?)

4. 以外國人(白人?)來說眼型偏長,臉型偏短

 

那就開始化妝吧~~~

素顏 底妝速速完成 (不是重點所以跳過(揍))

P12602231.jpg

 

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筆 03自然色的修容色畫在圖示處,做初步的修容

(圖示只有畫半臉,但實際上兩邊都要畫阿~)

再用刷具把它掃開,這個步驟最好不要拖太久,不然膏體乾了後筆觸會有點明顯

P12602281.jpg

 

 

在用小顏雙效修修筆補上眼尾的凹陷 (為什麼剛剛不畫? 純粹是忘了囧)

然後把Maybelline Fit Me遮瑕膏10上在圖示處,利用深淺色差加強五官的立體感。

P12602311.JPG

 

然後再回到修容色···=口= 因為要作外國人般的深邃五官,所以要這樣反覆來回畫。

這次不用刷刷筆直接塗臉,而是用刷具去沾修修筆再掃到臉上。

畫鼻影的時候大致分3段畫(眼窩、鼻樑、鼻頭),因為仔細看米蘭達的鼻梁並不直。

並盡量留下中間淺色的寬度,製造寬鼻樑的假象,順便畫一點鼻頭的稜角(?)

P12602341.jpg

 

眉毛用深咖啡色眼影描繪後,多餘眼影粉可以順便帶一點到眼窩。

之後用偏乾的睫毛膏刷於眉頭製造毛流感,會比較像自然濃眉。

P12602461.jpg

 

接下來用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筆的打亮色,製造臉部光澤感(白圈圈處)。

腮紅則用Maybelline 極深V小顏3D修容盤的深淺粉紅色往斜上方混刷

P126026011.jpg

 

順便PO一下修容盤試色

最左邊是2個粉紅色混刷的結果

P12604871.jpg

 

眼妝

沒在圖上的步驟零: 先用霧面米色眼影替整個眼皮打底

1. 咖啡色眼影順著雙眼皮的線由眼尾往眼頭畫,並順著箭頭往上暈開。還有下眼影眼尾三分之二處也要畫

2. 極深V小顏3D修容盤的咖啡修容色由眉頭往眼尾畫,一邊跟剛才1的咖啡色作暈染,一邊再增加眼窩深度

3.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畫眼線,眼線不用畫粗(會變圓眼),主要是拉長眼尾跟眼頭,讓眼睛變成長眼。

4. 深咖啡色加強眼尾ㄑ字,範圍比1稍小

5. 霧面米色眼影打亮眉骨,順便修飾眉尾形狀

6. 珠光米色眼影點在眼皮中間與眼頭ㄑ字

P12602911.jpg

 

最後夾、刷個睫毛,並戴上假睫毛,眼妝就完成了(眼尾帶了半副下假睫毛)

P12603011.jpg

 

唇妝

先用唇筆描邊再用唇膏填滿,唇峰可以先打個X再跟嘴角接起來,比起直接畫個M型容易畫對稱

因為我嘴巴比較小,所以嘴角要稍微畫出去一點看起來比較大。

(但也不要畫超出去太多,好一點會變鴨子,壞一點會變蝙蝠俠的小丑阿阿阿阿-----) 試過,真心不騙

P12603091.jpg

 

最後修飾

因為我不滿意眉頭毛流的感覺,所以土法煉鋼用眉粉在眉頭處補了這樣的////斜線XD

(但要注意不要畫太嗨,眉毛的距離變近就沒有鼻樑寬的感覺了)

另外再用長這樣的鬆粉眼影刷(比較不會有線條感)沾3D修容盤的修容色,輕掃眉頭下方跟鼻頭,再次加強立體感。

P12605011.jpg

P12603281.jpg

基本上妝容這樣就完成了~~(媽呀~~我有鼻子了XDDD)→以為是克林嗎?

 

 

戴上假髮(不知假髮要如何sedo成半屏山就這樣吧~)+PS大神牌變色片

(跟女神擺在一起是否很不要臉?)

P12603531.jpgmiranda_kerr_instagram_pictures_-_miranda_kerr_beauty_tips_-_makeup_ideas_-_redonline__square.jpg

 

正面

 

P12603601.jpglarge.jpg

 

黑眼珠版

戴上口罩不知為何瞬間變日本辣妹(誤)

P12604301.jpg

 

不免俗地要來張before-after  扁臉族變身混血顏 (只變一半洋人XDD)

這中間是發生了什麼事O口O?!!!

P126022111.jpg

 

 

(仿妝常常都看著自己照片想說「這誰?」)

 

想看更多教學請見:

Maybelline 活動網站 http://goo.gl/kdMpcP (請點我~)

 

就這樣啦~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