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0.jpg

先來張全員集合圖,不曉得猜不猜得出來誰是誰XD

前段時間看了Finding Dory,實在太喜歡章魚Hank了,所以就先畫了Hank跟多莉眼妝

然後不知不覺就湊了6個角色XD

 


 

Dory多莉

未命名-6.jpg

因為是畫的第一隻,所以很認真地想讓眼睛看起來像魚www  死腦筋

(打文章時發現我忘了Dory身上還有黑色了阿XDDDD)

 

使用彩妝品:

左上:ELF眼影盤  右上:Maybelline color tattoo單色眼影粉 (好像停產了?)

眼影以外的由上至下:

NYX 彩色睫毛膏(藍)

KATE極致大眼睫毛膏EX-1

NYX vivid brights liner 眼線液 vivid halo (黃)

NYX studio liquid liner 專業時尚眼線液 108 extreme pink

NYX studio liquid liner 專業時尚眼線液 101 extreme blue

Dolly Wink color eyeliner 彩色眼線筆 07

P12608971.jpg

1. ELF淺藍色畫滿整個眼皮,眼尾用媚比琳寶藍色眼影,眼頭用紫色做暈染,整條藍紫色區域外圍用金膚色暈開。

2. 寶藍色眼線拉長眼尾並從眼尾往回畫一個倒鉤,下眼線眼尾畫一個斜線,在眼尾留下一個三角形 。

3. 紅色眼線筆開眼頭,表示多莉的紫紅眼睛。

4. 黃色眼線在眼尾跟下眼線中間畫多莉的鰭。

5. 粉紅色眼線畫在下內眼線(但其實有點忘了這步驟到底有沒有畫···囧|||)

6. 睫毛先用KATE打底後再刷上藍色睫毛膏(然後睫毛就被眼線吃掉了)。

7. 眉毛則簡單用淺藍色眼影畫一畫(眉尾白色線條是筆誤但擦不掉···) 也太隨便

 


 

章魚哥Hank

未命名-7.jpg

Finding Dory的主角(誤)非常搶戲XD

因為是第二隻,所以當時還是無法跳脫要畫出一隻章魚的想法···

章魚頭形狀清楚的話,不管畫在眼皮哪個地方都蠻怪的,

所以最後只好在眼頭留下一個模糊的身影(?)並讓眼尾的章魚腳清晰,好看的出來是隻章魚XD

畫眼尾時一直想到烤章魚腳XDD

章魚腳(手?)意外很難畫得軟Q畫到眼睛快脫窗

 

這次會用到(有些重複的品項就不再寫出來了):

眼影盤以下是:

NYX vivid brights liner 眼線液 vivid fire (紅)

NYX vivid brights liner 眼線液 vivid delight (橘)

NYX vivid brights liner 眼線液 vivid escape (檸檬黃)

NYX white liquid liner 白色眼線液

戀愛魔鏡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RD303

KATE極致大眼睫毛膏EX-1

UPS 彩色睫毛膏

P12608851.jpg

1. 黃色眼影上滿整個上眼皮,橘色眼影上在眼尾跟眼頭,再用白色眼影壓在上眼皮中間增加層次。

2. 戀愛魔鏡眼線液因為顏色比NYX來的深紅,所以畫一般的眼線

3. NYX橘色眼線畫章魚腳,NYX紅色眼線畫章魚腳的尖端、下眼線的眼尾和眼頭,

4. 白色眼線在章魚腳上點幾個吸盤www順便再畫個下內眼線中段

5. 眼頭用檸檬綠眼線點2點當Hank的眼睛,然後再點白色當眼睛的反光→→→畫完後覺得多此一舉···=口=|||

6. 睫毛也是先用Kate打底後,再刷上紅色睫毛膏。

7. 眉頭用黃色眼影,尾巴用橘色。

 


 

鯨鯊Destiny

未命名9.jpg

(本來還想畫小白鯨跟她搭配,但整隻白白太難畫了···)→沒人問

 

除了眼影盤以外分別是:

NYX white liquid liner 白色眼線液

Physicians Formula 眼線液筆

Kiss me 睫毛膏

P12702581.jpg

這個眼妝還滿簡單的XD

1. 眼頭用白色眼影(但很不顯色),眼尾用藏藍色,藏藍色的外圍用膚金色暈開。

2. 黑色眼線液畫一般的細眼線

3.白色眼線點點點···(眼線筆頭太尖意外很難點成完美的圓點點阿~~)

4. 眉毛則用寶藍色填滿,再用灰色畫輪廓。

 


 

潛鳥 Becky  

呆呆的很萌所以私心很喜歡XD

未命名-8.jpg

UD這顆眼影總讓我想到鳥類羽毛的反光,所以一開始就決定非用它不可!

本來很擔心紅配綠會很怪異,但因為UD這顆眼影本身是磚紅色,只是隨著角度不同會出現墨綠色的偏光

所以反而跟紅色很協調(意外得到新的配色法~)

 

這次用到:

Urban Decay 單色眼影 Lounge

NYX 六色眼影盤 sex bomb

kiss me 睫毛膏

NYX white liquid liner 白色眼線液

Physicians Formula 眼線液筆

P12702511.jpg

1. 膚色眼影打底後,眼皮中間壓上紅色,眼尾再用墨綠色暈染(順便帶一些到下眼角)

2. 畫完正常黑色眼線後,再用白色眼線在眼尾畫虛線XDD假裝是翅膀羽毛的排列

(認真覺得虛線比圓點點簡單)

3. 最後刷上睫毛膏,完成~! 眉毛是保守的灰色

 


 

尼莫Nemo

未命名-4.jpg

這幾個眼妝裡最難畫的就是尼莫阿~!!!!(吶喊)

黑白橘條紋怎麼畫都很怪······囧  中間著卡雙眼皮線很容易歪掉阿~~

最後採用順著眼形把直條紋畫成>型來解決,

下眼尾是尼莫的大小鰭,沒畫的話也可以說這是他爸馬林眼妝XDD

本來想把鰭畫得更俐落簡約一點,但右手畫左眼眼尾還真是有夠容易脫窗···(手抖)

因為黑眼線頗粗,所以睫毛就用藍色來撞色。

 

(使用的彩妝品上面都出現過就不在提啦~)(泥莫再提~)→啥毀?!老頭子笑話

P12702611.jpg

1. 淺橘色眼影畫滿上眼皮,比較不一樣的是眼尾要畫成飄高的>型,以配合之後要畫的眼線

2. 深橘色在比較低的地方暈染(就是不要像淺橘色暈那麼高),下眼尾也順便掃一點橘色。

3. 正常的黑色眼線畫好後在眼尾飆一個大粗>,接著是白色的>,最後白色的外圍用黑色框起來。

4. 大小鰭則是先用橘色眼線液畫滿形狀後,用黑色描框,再用白色點點點。

5. 眉頭用橘色眼影感覺比較柔和,眉毛中後段則用橘色眼線液,眉尾用黑色眼線液強調銳利感。

 


 

海龜小古

未命名-5.jpg

這眼妝意外地被說很有中國風XD(紅配綠的威力阿~~)

因為是小海龜,所以使用比較粉嫩的黃跟嫩綠色。眉型也走弱氣風。

沒找資料時完全沒發現背上有小花呀~XD

金屬棕眼線因為反光顏色感覺比較淺,實際上還滿飽和的。

 

這次用的彩妝品裡新出現的有:

Kiss me 小鹿斑比眼線液pink brown

Sephora自有品牌colorful waterproof eyeliner 24 Hr wear #19 (右下角)

P12702621.jpg

1. 首先用淡黃色眼影幫眼皮打底後,眼皮中間壓上淺綠色,眼尾壓上較深的綠色。

2. Kiss me畫上眼線,畫完後覺得顏色太深不符合小古的顏色,所以又疊上了Sephora的金屬棕眼線。

3. 紅色眼線畫出花的外型,乾了以後中心再疊上黃色眼線液。

4. Sephora眼線液在眼尾跟眼頭畫小古的斑點,隨意的五角形、四角形、三角形混搭

5. 黃色眼線畫下內眼線,刷上紅色睫毛(跟花的顏色做呼應)

6. 眉毛是普通的灰色,但在眉頭混了一點綠色。


 

以上就是海底總動員的六個眼妝

第一次畫這種從動畫角色發想的眼妝,跟仿妝不太一樣還滿好玩的XD

可以強迫自己使用平常不會用的配色。

我自己私心最喜歡的是Becky的配色啦~UD Lounge跟紅色搭檔真的很得我心阿~ <3

謝謝收看~

Nao 亂亂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