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91      

前言...

來講一下我跟這盤眼影的故事好了(啥?)

 

我自認為是個很少被包裝吸引的人

但是這盤眼影一出來的時候,它的裸粉色+黑色蕾絲的搭配就立刻深深擊中我的心XD

(第一個被包裝迷惑的眼影)

不過因為沒用過這牌的眼影,美國這裡又沒試用品

於是當下就想說先觀望一下,回家上網爬爬文

 

爬文的結果好像普普,加上我已經有大地色的眼影了

所以也還是處於"再看看好了"的階段,然後每次到店裡都會再去看看它XD

直到它上市過後不知道幾個禮拜...

竟然它就默默都被搶購一空了?!!!(其它色號都還有,就是沒有NUDE><)

這下才燃起我熊熊非買不可的烈火購物欲(女人阿...)

跑了好幾家藥妝店都沒有,想說那就上網訂吧...

竟然藥妝店的網站也已經賣完了?!!(而且就只有NUDE色賣完?!!!(天打雷劈)   

walmart也沒有上架...

(OS:...不會是藥妝店限定吧...)

最後終於在某家妝店裡入手了~還是最後一盒~~(喜極而泣)

 

前言廢話這麼多

那就直接看照片吧(揍)

 

就是被這蕾絲與裸粉色給擄獲...

(蕾絲不是印上去的歐)

DSCF1493  

 

背面也是蕾絲~(心)

DSCF1497  

 

在靠近黑色的那一側的塑膠中藏有磁鐵把蓋子吸住(吸力適中?)

(如果放在化妝包裡,可能要小心不小心會打開?)

DSCF1513    

根據官網的設定

他是左3色+中3色+右3色的組合

可以畫出由濃到清淡的妝效 

 

粉質我覺得還算細

但是真的不是很顯色,也不是很好沾= =(很乾...)

不像有些專櫃的裸色眼影盤,質感綿密(?),一抹就是什麼顏色

以下的是我大概用手指乾擦抹了2~3次的不專業試色照

 

晴天戶外陽光下

可以看得出來它閃得很低調

(最淺得那2個好難沾...)

DSCF1523  

晴天戶外陰影下(真的很清淡...)

DSCF1526    

 

背後說明書說可以濕擦

想說也許會有意外的效果(?)而於幾天後拍下濕擦與乾擦照

DSCF20291    

換個角度比較清楚

DSCF2030    

恩...顏色是有比較飽和

但還是很清淡XDD

 

感想

如果真的缺一盤鬼打牆冷大地色又是蕾絲控就買吧

以眼影粉質本身我沒有很推XDD

(趕時間要快速上眼影就不推,我都是在可以慢慢化才偶爾拿出來玩一下)

另外不知是我一般4色眼影用習慣還是怎樣

9個色讓我好不知所措XD(而且還鬼打牆XDD)

 

價格以美國開架來說偏高(我買11塊左右)

但想想它有9個色,好像也蠻划算的?(買都買了,當然要安慰自己一下XD)

 

後話

在我前面講了那麼多,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才買到這盤眼影以後

它竟然又默默地出現在各大藥妝店...

而且連walmart都悄悄上架了...

這真是...

耍我阿(翻桌)

 

付上官網

http://www.physiciansformula.com/en-us/productdetail/eyes/eye-shadows/07564.html

 它還有其他3個色 (我覺得還是NUDE色最好看,難怪都是第一個賣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